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90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22] 【国产12悲剧孽缘新片】【残梦/双生花】【HD-1024.MP4】【国语】

[复制链接]

2852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九鼎龙王·坛主

偶系漂漂滴龙民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积分
75919

航子大神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2 17:5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影海报:





译  名 残梦/双生花
片  名 Decrepit Dream
年  代 2012
国  家 中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HD-1024.MP4
视频尺寸 1024 x 536
文件大小 1.10 GB
片  长 92 Mins
导  演 杨紫婷 Ziting Yang
主  演 杨紫婷 Ziting Yang
     霍政谚 Yan Huo
     孙文婷 Wen-ting Sun


影片简介:

  民国时期,上海滩富豪公子郁成业在新婚之夜中毒死于新房。牵扯进案件的是一对亲生姐妹,孟小梦和孟小路。孟小梦(杨紫婷 饰)和孟小路(孙文婷 饰)从小父母双亡,二人流落街头被祝家富商收做丫鬟,然而祝家父子心怀不轨,借机凌辱了孟小梦,孟小梦对男人深恶痛绝,开始对妹妹小路产生不伦情感。祝家父子对小路下手,小梦刺伤二人,带小路逃离,失散。

  数年后孟小梦化名白梦,成为著名歌手,随即再遇将要结婚的孟小路,对妹妹的特殊感情,让她不相信妹妹的未婚夫郁成业,决定用自己做诱饵让妹妹知道世上没有好男人,她成功了,也失败了,郁成业陷入情网,孟小梦也同样爱上郁成业。二人不能结合,郁成业和小路结婚当夜,为了证明爱情,自杀而死。三人纠缠的孽缘以悲剧收尾。

幕后制作:

杨紫婷自编自导自演 回忆拍摄趣事

  曾出演过电视剧《星光大道》、电影《革命到底》的杨紫婷,在2009年开始尝试导演工作,由她执导的电影《重庆美女》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80后”群体的生活、性格特征,受到了媒体好评而崭露头角。成为为数不多的80后新锐女导演。

  影片《残梦》她不仅自编、自导、自演,而且还担任制片人,她在接受专访时说,觉得同时当导演和制片人其实是很分裂的。白天很投入感情地导演和演戏,回来之后还要算账控制成本。每天都要工作十多个小时,全能上阵演绎了乱世之中孟家两姐妹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回忆拍摄期间的趣事,她说:“有一场小梦成为歌手后在舞台上表演的戏,需要边唱边跳。我没有舞台经验,演跳舞的部分就一边唱一边跟台下的老师学。虽然有些心慌,但是表面还是非常淡定。”

故事有原型 半年酝酿感叹无常

  谈及影片的创作灵感,杨紫婷说:“故事灵感缘于一次聚会上朋友分享的感情经历。这段感情故事让我心潮澎湃,感触颇深。经过了半年的酝酿和思考,我决定将这个故事搬上大银幕。因为酝酿时间很长,所以动笔创作非常顺利。仅用2个半小时就完成了剧本的故事大纲。”此后,剧本又经过6次的修改,最终成形。

  “这部影片我想表达的是人生的无常。在乱世之下,在无助之时,面对无常的人生,两姐妹的情感激起层层波澜。我相信每个人面对生命的无常,都会有一个态度。这个态度是怎样的,我希望在能让观众产生某种共鸣。”

钟情旧上海 不怕重口味

  在谈及为何将背景定在上世纪20、30年代的旧上海时,杨紫婷说:“那时的上海是纷乱而斑驳的,是每天都在上演传奇的年代”。这样的乱世背景,不仅能增强影片的冲突感,能增强影片的故事性,更能突出人生无常的主题。此外,20、30年代是旗袍盛行的年代。影片中,杨紫婷饰演的孟小梦就有多身旗袍装的展示。她坦言,自己有着难舍的旗袍情结。她说道:“旗袍不单单是一种时装,更像是一种女性的符号。它让女性体态和曲线美充分显示出来,除了彰显女性的风姿之外,却总也透露着些欲望。”

  对于影片中出现的“重口味”大胆床戏,杨紫婷表示,这是剧情需要,是主人公内心情感展现,也是孟家姐妹与男主角郁成业三人关系发展的线索。对此,观看过影片的媒体评价说:“身为80后导演,以一个女性的独特角度,用这样大胆的手法拍摄影片,真的很难得。” 影片主打的悬疑与东方风韵可谓十分符合国外电影节口味,其拍摄尺度都非常向国际电影节的口味倾斜。

影片截图:











0

主题

7218

帖子

8037

积分

霸王龙·贵宾

狱血黑龙

Rank: 18Rank: 18

积分
8037
沙发
发表于 2012-10-23 21:54:0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航子的无私奉献,强烈支持你!!
当你不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30 13:08 , Processed in 0.227868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