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84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8-28] 【房祖名夏雨12爆笑】【宝岛双雄】【BluRay-720P.MKV】【双语】

[复制链接]

2851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九鼎龙王·坛主

偶系漂漂滴龙民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积分
75916

航子大神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18:5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影海报:





译  名 宝岛双雄
片  名 Double Trouble
年  代 2012
国  家 中国台湾
类  别 动作/喜剧
语  言 国语粤语双音轨
字  幕 中文简繁
文件格式 x264 + 5.1 AC3 @ mkv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98 GB
片  长 89 Mins
导  演 张训玮 Xun Wei Zhang
主  演 房祖名 Jaycee Chan
     夏雨 Yu Xia
     邓家佳 Jiajia Deng
     陈汉典 Han Dian Chen
     锦荣 Vivian Dawson
     张菲 Fei Zhang
     Jessica C. Smith
     池静依 Shoko
     丫头 Yako
     小薰 Jingyi Huang


影片简介:

  举世闻名的《富甲山水图》各一半珍藏于大陆和台湾的故宫博物院,这是首次合璧在台北故宫展出。国际上的江湖大盗纷纷闻讯而至。来自大洋彼岸的国际盗宝集团派出两名美女盗贼假扮保安人员混入故宫盗走画卷。盗贼得手之际恰好撞到年轻的保安员小杰(房祖名 饰),双方发生了激烈搏斗。正当身手不凡的小杰终于占了上风要将盗贼擒拿之际,一名正在故宫参观的大陆游客“英雄救美”放走了美女大盗反而制服了小杰。当身穿便服的小杰终于让对方相信了自己是保安人员,美女才是盗贼的时候,这名游客追悔莫及。原来这名叫大海(夏雨 饰)的游客是一名来自北京的小区保安。与此同时,比误放盗贼更“乌龙”的事情发生了,小杰被保安总部认为是盗窃集团的内应,大海则发现旅行团的大巴早已消失,自己“脱团”了。小杰不仅要躲避警方的追捕而且必须要亲自找回画卷才能证明自己的清白;举目无亲的大海也“被成为”了小杰的“同谋”,他则是要找到他的旅行团才能证明自己的身份。于是,来自两岸的两名“屌丝”保安开始了在宝岛“亡命天涯”的旅程……

幕后制作:

张菲“新人”自谦 避谈“提携龙子”

  据了解,张菲早期曾出演《抓鬼特攻队》《大头兵》等多部电影作品,自1988年与曾志伟、胡瓜一起出演《报告典狱长》之后一直专注于电视节目主持事业。阔别影坛23年,张菲坦言感到有些陌生,笑称“感谢导演大胆起用我这个新人”。

  有消息称,张菲加盟的重要原因是,成龙和林凤娇邀请其为房祖名的首部“动作喜剧+台湾电影”而“出台”。对此张菲并未正面回应,但表示自己曾与成龙有过合作,此次与房祖名合作好像是重温旧梦。戏中菲哥饰演了一位黑帮大哥,搞笑功底不输主持台上。而对于房祖名首拍打戏,张菲也称其“手脚厉害,有乃父之风。

房祖名接棒成龙 首拍打戏众人齐助阵

  虽生为功夫皇帝成龙的儿子,很少接演动作戏的房祖名此次将继承老爸的风格。房祖名称“以前文戏和武戏是一起拍的,现在是分开拍摄,就是恢复到以前我老爸他们拍动作喜剧时的方式,还真的是很有趣。”对于前辈张菲的加盟,小房子直呼与他对戏非常紧张,“因为很难会遇到从小看(节目)到大的对手”。而成龙、林凤娇夫妇也十分看重房祖名新戏的拍摄,并派出成家班为其“保驾护航”。

房祖名称拍打戏吃力 挑战动作极限

  作为首次挑大梁出演动作电影,房祖名称压力很大。导演张训玮为了让房祖名颠覆之前的所有形象,花了不少时间与房祖名促膝详谈,研究动作场面。剧中房祖名变身硬汉,尽管人物造型与性格都不乏喜剧色彩,但每逢打戏房祖名变硬汉,男人味十足。据悉,剧中动作戏场面宏大,房祖名更是挑战高楼大厦的追逐和公车顶的躲避等多场高危打戏,而作为功夫皇帝成龙之子,房祖名在大显身手之时不乏老爸成龙的影子。

顶级武术团队打造 高危动作戏成最大看点

  对于这么多动作戏、群戏的拍摄难度,导演张训玮表称演员都是实力派,非常专业,知道怎么借力、怎么让画面更好看,而且基本不怎么用替身的,都是亲身上阵。影片更邀请到“成家班”的鼎力相助,剧中的动作戏可谓场场真实,拳拳到肉,既打出了中国传统武术的精髓,又以电影的表现力度来呈现其“真功夫”打斗画面的扣人心弦。

  影片除了冷幽默式的搞笑剧情更有大段的精彩打戏引得高潮连连,房祖名亲身上阵挑战公路追车、单挑众人等惊险场景,房祖名一招一式都十分专业,前辈张菲也称赞其“手脚厉害,有乃父之风”。

影片截图:











0

主题

7218

帖子

8037

积分

霸王龙·贵宾

狱血黑龙

Rank: 18Rank: 18

积分
8037
沙发
发表于 2012-8-28 23:19:5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航子的分享,支持了!
当你不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0

主题

63

帖子

34

积分

泡泡龙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4
板凳
发表于 2012-9-3 18:14:27 | 只看该作者
1# 航子


謝謝分享!謝謝!
foochunyee

0

主题

589

帖子

867

积分

龙的传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867
4
发表于 2012-9-7 23:03:04 | 只看该作者
路过,纯支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9 18:33 , Processed in 0.28557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