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25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6-02] 【中11票房感人巨制】【倾城之泪】【BluRay-720P.MKV】【双语】

[复制链接]

2854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九鼎龙王·坛主

偶系漂漂滴龙民

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Rank: 46

积分
75923

航子大神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6-2 13:5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影海报:





译  名 倾城之泪/全城绝恋
片  名 The Allure Of Tears
年  代 2011
国  家 中国
类  别 爱情/剧情
语  言 国语粤语双音轨
字  幕 中文简繁
文件格式 x264 + 5.1 AC3 @ mkv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2.64GB
片  长 123 Mins
导  演 黄真真 Babara Wong
主  演 周冬雨 Dongyu Zhou  ....给力妹
     李治廷 Aarif Lee  ....游乐
     梁咏琪 Gigi Leung  ....杨琳
     任贤齐 Richie Ren  .... 丁大可
     陈乔恩 Joe Chan  ....小彩
     窦骁 Shawn Dou  .... 陈升
     戎祥 Cheung Yung
     郑旦瑞 Cheng Tan-Shui
     陈国星 Guoxing Chen
     刘羽琦 Yuqi Liu


影片简介:

  《倾城之泪》由三颗泪滴组成。三对恋人分别讲述了爱有时间界限、重拾爱情梦想和当爱遭遇生离死别的三段凄美爱情故事。故事的主角对爱都坚信不移, 他们各以不同的形式诠释着爱,演绎人生的悲欢离合。

  耗资四千万元打造三段凄美爱情,电影以”三滴泪“的形式诠释三段动人的爱情故事

  第一滴泪(血之泪):游乐是个缺乏生活情趣的工作狂,却突然被查出患有重病。在医院里,自暴自弃的他遇见了那些让他无法理解的乐天病人,见识到他们那些不可能实现的美丽梦想。直至游乐遇见给力妹,在她的鼓励下,他终于开始渐渐走出阴霾,重拾阳光。而他和她之间,也因为许许多多感动,而渐生好感,成为相濡以沫的恋人。然而,在他们许下山盟海誓的诺言,相约好一同慨然赴死之时,她却突然背叛盟约,要去做一个贪生怕死的人,想谋求生的机会……

  第二滴泪(梦之泪):濒临破产的信义音乐学院,是陈校长一生的事业,亦是已故的陈师母惦念不忘的牵挂。事到如今,也只有找到以前的弟子——已经是国际知名音乐人杨琳,开一场音乐会,来拯救学校。为了劝她出山,曾经的信义四虎纷纷出山,各显神通,特别是杨琳过去的绯闻男友丁大可,用尽浑身解数。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杨琳因发生事故而导致听力障碍,她根本演奏不了琴。最终在小提琴天后姚珏的帮助下,终于将杨琳请出山来。然而,接踵而来的困难却让风雨飘摇的信义步履蹒跚,杨琳与丁大可的爱情也在这重重阻碍中不断磨砺着。他们的音乐梦想到底能否实现?这段夹杂着梦想与责任的爱情又将走向何方?

  第三滴泪(雨之泪):上海滩著名公关公司老总陈升,在拍完婚纱照的当天,遭遇歹徒抢劫,痛失爱人。没有人知道陈升到底如何发迹,也没有人知道他的妻子是怎样的一个人。而当陈升宣布将如期举行婚礼之时,更是震惊整个上海滩,原来一切有内情……

幕后制作:

  《倾城之泪》旨在打造“史上最感人的爱情催泪大戏”,由香港才女导演黄真真,金牌编剧郑丹瑞,集合周冬雨、任贤齐、梁咏琪、陈乔恩、李治廷等偶像派和演技实力派一线明星倾力加盟。据片方人员透露,剧本给导演和演员试读时,他们都情难自禁地眼眶湿润,甚至眼泪已夺眶而出。 导演黄真真誓言将让纸巾紧俏 当主持人问到黄真真导演对几位演员的看法时,她表示对几位主演非常满意,之前看过他们的代表作,他们不论是气质还是形象,都与此次电影中的人物相似,她有把握可以将《倾城之泪》打造成一部还原爱情的催泪大戏,让人为电影中相遇而不能相守的爱情感伤的同时,也缅怀自己逝去的爱情。主持人问及真真导演对电影有何目标时,真真誓言,电影上映后,定会做到纸巾销量紧俏,让观众们在白色圣诞节一起泪奔。

一、还原遗憾或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每日为生活忙碌奔波的人们,谁都曾憧憬过浪漫刻骨的爱的幻想。在日常的柴米油盐中,幻想如七彩肥皂泡沫越飞越高,偶尔仰望还能依稀看见炫目的光芒,可惜伸手难及……《倾城之泪》旨在还原遗憾或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有爱情梦想的人可从《倾城之泪》中辨认爱情应有的纯美与铭心,现实主义者能重新发现平凡中失落已久的心动。

二、千万巨制、两岸三地数六位一线明星倾情加盟

  《倾城之泪》旨在打造“史上最感人的爱情催泪大戏”,由香港才女导演黄真真,金牌编剧郑丹瑞,集合周冬雨、任贤齐、梁咏琪、陈乔恩、李治廷等偶像派和演技实力派一线明星倾力加盟。据片方人员透露,剧本给导演和演员试读时,他们都情难自禁地眼眶湿润,甚至眼泪已夺眶而出。

三、创新三段式爱情故事催人泪下

  《倾城之泪》在新世纪的诞生可以说是时光的缘分,影片以三段式的独立故事阐述了爱不因疾病、贫困、年华流逝而终止,将生活中最唯美的画面与最真挚的情感相结合,还原“爱”纯真的情感面目,让大家为爱泪流,为爱万人空巷。在流泪的同时也懂得珍惜身边的人与事。

花絮:

·导演在拍摄结束后爆料,片中最难驾驭的并不是一众明星演员,而是片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小猫”,它的戏份时最难拍摄同时也是最为复杂的,NG的次数创下全片之最。

·该片共有三段故事,而每段故事都能单独剪辑成为一个片长约90-110的电影,这也为后期拍摄续集或是单独剪辑成片做好了准备。

·陈乔恩在片中多次“哭伤”,对身体和精神都造成了不小的损害,甚至于一度求助于心理医生,努力走出“小彩”的阴影。

·本片导演黄真真的男友和编剧郑丹瑞各在片中客串了一个角色。

影片截图:











0

主题

7222

帖子

8043

积分

霸王龙·贵宾

狱血黑龙

Rank: 18Rank: 18

积分
8043
沙发
发表于 2012-6-3 00:34:3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航子的分享,支持继续发片!
当你不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0

主题

27

帖子

1290

积分

神龙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290
板凳
发表于 2012-6-15 03:03:24 | 只看该作者
Thank you very much !~!~!~!

0

主题

590

帖子

197

积分

龙之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97
4
发表于 2012-7-10 08:27:41 | 只看该作者
BACUOBACUODEDIANY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5-1 00:23 , Processed in 0.326438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