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龙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51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20] [魔女的条件+主題曲][泷泽秀明/松岛菜菜子][RM/0.84G/5T]

[复制链接]

0

主题

504

帖子

402

积分

龙少爷

Rank: 10Rank: 10

积分
4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0 20:0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名:魔女的条件:
 


1999年出品
  脚本:游川和彦
  导演:难波一弘 土井裕太
  主题曲:“First Love" (宇多田光)
  主演简介:
  黑泽光——泷泽秀明(饰)因故转校来到了未知担任班主任的班级,由于性格比较自闭,没有太多朋友,一直生活在母亲的阴影之下,与未知所处的境遇在某方面如此相象,而光的直言不讳更唤起了未知对人生价值的思考。在相互的接触中彼此吸引,由此开始了一段世人不能接受的“师生恋”。
  广濑未知——松岛菜菜子(饰)棱星学园高二的数学老师。在家一直被父亲认作长不大的女儿,在学校则总是被学生欺负。最初由于个性比较软弱,对此听之是之。直至光出现在她的生活中,方彻底改变了她对生活的态度,为了爱、希望而舍弃了一切。
  未知对教师一职失去热情,而光被母亲镜子严格要求继承医院家业,他们俩人第一次相遇就是在彼此生活都陷入绝境时。未知当时只想与未婚夫结婚,以逃避学校的一切,一心辞去教师的工作。而就在这时,光转入了未知的班上,光当时正想逃离母亲镜子的束缚,为此苦恼不已。纯洁得似乎一碰即碎的光,强烈地吸引著未知,而光对未知也怀著同样的情愫。未知在俩人相识之初,由于自己与光是教师与学生的关系,她只能拼命地压抑著自己的爱意,但是光对未知毫无保留、勇敢的爱情,让未知再也无法沉默,心中的疑虑及恐惧一扫而空。然后,他们俩人终于结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blackdoctor 该用户已被删除
沙发
发表于 2011-10-2 10:58:1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223

帖子

365

积分

龙少爷

Rank: 10Rank: 10

积分
365
板凳
发表于 2022-4-5 09:21:4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群主的分享

0

主题

10

帖子

15

积分

泡泡龙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5
4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的的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梦幻天堂·龙网

GMT+8, 2024-4-29 01:21 , Processed in 0.157321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